2018020433348b  

《分類成語典》2013年版     出版社 : 五南

全書收錄約1700則成語,分成十七大類,包括:人際相處類、才能見識類、自然景象類、治事為政類等等。文中以學習性的成語為主,在教科書、國語文競賽、十二年國教會考、特色招生、閱讀素養題目、日常生活中都常見到。亦針對學習需要,規劃「解釋」、「出處」、「用法」、「例句」單元,和補充相似、相反成語。


本書特色

一、收錄約1700則以學習性的成語為主,在日常生活、教科書、國語文競賽、十二年國教會考、特色招生、閱讀素養題目、統測、學測、指考中容易出現的。

二、配合不同類型的作文題目,將成語分成十七大類,有:日常生活類、倫理關係類、言語影響類、人際相處類、儀態外表類、才能見識類、德行品格類、勤快懶惰類、自然景象類、萬物形態類、情交深淺類、老病往生類、祝賀稱美類、際遇不同類、心緒情感類、治事為政類、戰事攻防類,無論是記敘文、抒情文、論說文都可靈活運用,不用擔心變成「辭窮族」!

三、針對學習的需要,規劃了各種單元,包括:「解釋」、「出處」、「用法」、「例句」,和補充相似、相反成語。

 

網路訂書  300元
金石堂 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020433348
博客來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18775

實體書店
天人菊書店 300元
臺南市府東街21巷20號 (東門路與長榮路口中油加油站對面巷子進去的日式宿舍)
目前無庫存需電話先行訂書  天人菊書局地圖  電話290-3056  營業時間10:00~19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