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8740829001b  2018740831622b

感謝欣嬡媽媽捐贈《安德魯.克萊門斯》系列小說2本

學校是我們的1 謎之金幣

學校是我們的2 五聲鐘響

 

★【學校是我們的】系列(全五集)

1.校園小說大師安德魯‧克萊門斯的冒險系列,也是他首度撰寫長篇連貫的小說。
2.劇情懸疑,帶有推理的色彩,故事情節步步涉險卻也引領讀者步步拆解謎題。
3.本系列講述了校園、土地、環保、政商結構等主題,貼合時事,充滿議題性。


★媒體好評

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(School Library Journal):紮實的文字、可愛的人物、危險的情節、海港的場景,以及發現的寶物都讓讀者急著想看第三集。

《書單》雜誌(Booklist):克萊門斯巧妙的將所有線索編織在一起,創造出一個引人入勝且多重懸疑的謎題懸案。

《科克斯評論》(Kirkus):故事節奏明快且充滿耐人尋味的細節,從一些線索導引到一份隱藏的文件、古董硬幣,並提及賀雷修斯在橋上奮戰的典故,引用傑克‧倫敦的故事。……好看的故事加上讓孩子擁有力量的鋪排,讓讀者一讀就上癮,並渴望看更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